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下跌11.31點、跌幅0.12%、收在9543.25點、成交值新台幣1060.02億元,在農曆春節開紅盤後,台股成交值都有千億元左右水準,今天更是由鴻海高舉多頭大旗,最高點達87.5元,回補去年除權息缺口。

法人分析,投資人短線還不用擔心外資有反手大賣的可能,外資在台指期連續加碼3天多單,未平倉多單部位已超過7萬口,雖然外資也在選擇權避險,但美元短花蓮縣吉安鄉二胎借款>臺中市南屯區債務整合諮詢 期偏弱,台股對外資依舊有吸引力。1060208車貸轉貸

臺北市士林區身份證借錢 分析師表示,台股短線在新台幣升值、外資回流下表現相對強勢,雖然台積電、大立光近期漲勢稍歇,但鴻海適時挺身而出,率先創下波段新高,重振多頭信心,使得台股今天回檔幅度在亞股中最小,且量能飽滿彰化縣伸港鄉二胎房貸 ,櫃買指數表現更強,今天站上130點,創去年10月中以來新高。

(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8日電)美股在企業財報優於預期下,盤中再創歷史新高,亞股今天雖普遍承壓,但台股在鴻海領軍突圍下,指數穩在平盤附近,9500點穩穩守住。


arrow
arrow

    uyikeuy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